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

自己的世界

2/25~2/28是連放四天的假期,但都在下雨,真夠悶的。不過有件事讓我挺開心的, 通常晚上我們家都會出去吃飯,但是如果下雨的話就可能在家吃,邊吃邊看我愛的動漫卡通──結界師,一說到這個我的精神就都來了,劇情真是越演越精彩啊!!!
雖然已過時不過還是受得我的喜愛喔!!我這人只有在看結界師的時候會忘記所有的煩惱與憂愁,因為壓力過大所以需要有一些能夠暫時 幫助我脫離忘記現實生活中的瑣事。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補數學,補了四個小時中途無正式休息時間,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這個數學班的,因為每次去都可以聽到或看到一些非常有趣的事,一點也不沉悶無聊,去那裡空檔的時間可以想很多事也可以暫時忘記很多事。想想如果能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一定會過得很愉快,不必像現實生活一樣,每天去學校就是上課或考試折磨自己,那該有多好啊!

2 則留言:

  1. 覺得你很討厭念書 那為什麼還要那麼認真念呀><
    偶爾考差一下偷個懶
    下次再考回來 這樣才不會壓力過大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