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

一週的心情

幾乎每天星期一、二、三和星期五的心情都是一樣的,因為就我個人而言很討厭會計,我覺得這門課非常非常的無聊,況且會計是我最弱的科目啊!不過星期四是快樂的一天,只是因為沒有會計課,超爽的,而且星期二、三和五的最後一節是會計課,瘋了瘋了。星期四的最後一節是國文課,開心開心啊!!!!我的國文、英文和數學這三科我個人覺得我的數學比英文還強,不過布其實對這兩科都沒興趣,我其實對國文比較有興趣,數學雖好但卻沒興趣。總之星期四是我覺得最好的一天喔!!!當然啦!!其實放假才是最美好啦!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 我發現奇怪的地方!!
    「不過布其實對這兩科...」

    沒有會計是天堂~~

    回覆刪除